三刑

现实所给予的

一直在看《Glee》
好像从初三开始一直追到现在的剧
没有很好看 也没有无聊到想睡着
只是那跌宕起伏的高中生活
毫无规律 无法预料
就像我们的现实生活那样
你永远也不会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
本来以为 Finn和Rachel是天生一对
他们命中注定要永远在一起
我们深信
他们也深信
不过他们还是输了 输得一败涂地
他们输给的 不是对对方的爱
而是最可怕的 现实
REALITY.

”我以为我会很难过,但现在,也不那么难过了。”

我们都输给了现实
曾经那么地信誓旦旦
曾经说过要结婚 要一直在一起
但是 当现实介入的时候
最真厚的情也抵不过短短的六个月

”只是,这里再没有家的感觉。”
”再也不会心动的感觉。”

是啊 是啊
我曾经那么地傻 认为或许真的有天长地久
只要心还在 只要还爱着
就一定能打破所有的困难
打破这可怕的现实
撑过去
我一直这样天真地想着
我也是这样告诉他的。
可是
均生一直告诉我
现实残酷啊 现实残酷
我可能会背叛你 我可能不会爱你
这都很难说的
那时我还很迷惑
我想 只要心怀希望 拥有这个想法 不是一切都有可能的吗?
他比我懂多了 他拥有我没有的那份成熟
我总是那么天真 以为那就是世界
其实
这才是世界啊

尽管如此深爱 却还是要放手
被伤害过 就逃避 也不再挽留

”以后我们再也不要说一句话了。尽管你再想回来,也不要让我知道。”
”好。”
”你这都妥协了,也没有为此而哭。但是那个Brody,却让你哭了。”
”我只是感觉,再也不会对你心动了。你是我的初恋,你是唯一一个让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特别的女孩。可是,我再也不能了。”


高中结束 迎来的最心痛却无可抗力的结局
我的心扯着地痛 却只能接受
这是事实啊 这就是现实

或许两年以后 或许不到两年
我也会与均生这样 以这种方式分开
我们或许真心想永远在一起
我们或许曾想过与现实抗斗
我们或许心怀希望
我们或许努力着
但或许 我们不会赢
这毕竟是
残酷的 现实啊



Look what you've done,reality?

只是些牢骚之言。

评论